改了名字的qian

以前带链接的被lof转自己可见了,找备份很麻烦,补不了,别问了。

【意绮】大猪蹄子梗

意琦行最近爱上了刷微博,挺让人意外的。

他这人对社交网络不感兴趣,连微信qq都很少用,更不要说刷沙雕段子的微博了。

刚在一起的时候,绮罗生偶尔去翻他的手机,意琦行一本正经问手机有什么好翻的。

绮罗生想说这叫查岗,叫在乎你,叫情趣。

算了算了,说了他也不懂。

婚后的日子更无聊,绮罗生甚至想,为什么没帅哥美女主动联系意琦行,表示对他有好感,然后被自己抓个正着。

意琦行:……我微信qq都设置了问题,陌生人加不上。

绮罗生:就没有熟人看得上你吗?

意琦行:我的熟人你都认识,谁敢来挖墙角?

绮罗生:那倒也是……

绮罗生有时在微博上刷到好玩的,会邀意琦行同看,希望他能和自己一起笑。

意琦行:笑多了小心皱纹。

这人实在是没救了。

绮罗生每天玩手机到很晚,到点了意琦行总来缠他,让他干点正事。结果这天两人洗完澡躺床上,绮罗生把微博刷完,抬头看钟,已经到点了,意琦行却迟迟没有动静要他干正事。

这人晚上最多在微信群关心下七修的后辈,再道姐姐姐夫弟弟安,五分钟就完事,今天却捧着手机盯一个小时了,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绮罗生放下自己手机,突然扑意琦行身上。

意琦行有些意外他突然上来,没反应手机就压胸口上了,他一手揽着绮罗生的腰,一手想把手机抽出来。

绮罗生头埋在他脖颈,截住手机,防止他锁屏。

手机上赫然显示:求助网友,一周几次对伴侣好。

……

意琦行!!!

两人在床上闹了一会儿,有点气喘吁吁,看来次数太多确实对身体不好,绮罗生想。他这两天刷到个有趣的段子,正好歇歇考意琦行。

“要是你穿越到古代成为了皇帝,怎么平衡你的三千后宫?”

意琦行停下,意味不明地看着他:“你确定想听?”

“随便玩玩嘛。”

“那别后悔。”

“行,我看你怎么说。”

绮罗生下床去厨房拿了个果盘来,一副看戏的样子。

“首先,我为什么会穿越?”

“额……”绮罗生想了想,“一般来说就是主人公被雷劈了。”

“战云界来的,雷劈无效。”

“那就被车撞了。”

“武林人士都是靠瞬移,出门不开车。”

“那……偶尔小树林急急而奔嘛,撞到树就穿越了。”

“好,勉强接受。其二,为什么我会穿越成一个皇帝。”

“这个……”绮罗生吃了块西瓜,略想了想,“一般来说,穿越后的人设是根据系统需要创立的。”

意琦行盯他:“那我不需要这个后宫三千的设定。”

“这个设定不成立,后面就没法玩了,我是系统,我制定规则。”

“行。其三,我要三千后宫干什么?”

绮罗生扶额,这个不是重点好嘛。

“就……干……啊。”

意琦行嗯了一声,作势要先干。

“等等。”绮罗生连忙让他打住,“这只是假设,如果,如果,你有这么多,你要怎么办?”

“遣散回宫,一个不留。”

“不能遣散,你不看宫斗剧吗?一个妃子牵涉几方势力,江山稳固全靠他们。”

意琦行挑眉:“那你是哪方势力?”

绮罗生正色道:“自然是中宫皇后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意琦行下床去拿了纸笔给他演示。

“为了表示对中宫皇后的尊重,初一十五必须要在你宫里,其余时候看皇帝心情。”

绮罗生见他终于上道,点头嗯嗯。

“战云界是我家乡,他们送来的人不能怠慢,一个月至少要十天。”

绮罗生吃了颗葡萄,不说话。

“苦境幅员辽阔,势力不容小觑,送来的人肯定上佳,人数也不少,所以一月十天不过分。”

绮罗生吃菠萝,抬眼瞪他。

“道境目前为方寸之地,被重创过,为了不让臣民心寒应该给予抚恤,我觉得……”

“意琦行!”绮罗生这次不吃瓜了,“你还是遣散吧,中宫皇后就够了。”

意琦行逗他:“可是后宫无妃,臣民们会上书中宫善妒失德。”

绮罗生:“……”这是把他绕进去了。

意琦行又道:“我倒有个两全其美的办法。”

“请说。”

“中宫绮罗生,四妃江山快手、红绮、九千胜、白小九怎么样?”

绮罗生大惊失色:“童工犯法。”

“只是角色扮演。”

绮罗生大笑不止:“行的吧,皇帝做主。”

“这样也不用考虑一月几次了。”意琦行小声道。

“你说什么!!!!”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