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了名字的qian

以前带链接的被lof转自己可见了,找备份很麻烦,补不了,别问了。

【千藏 雪碧】藏爹的中年危机


千雪孤鸣X藏镜人 富二代小青年千X离异老男人藏 史家人有出境 冷CP哭瞎 随缘后续XD



史罗碧做好最后一份表格,关了办公室的灯,打车回家。

现在是晚上十点半,他坐在车里揉了揉眉心,身心俱疲。最近滴滴出了事,危险,只好坐出租。虽说他的名号十个司机都不够打,可是女儿担心,直接把滴滴给他卸了,不能辜负心意。

女儿叫忆无心。而他在道上混的名号叫藏镜人。

往事不可追。

住的小区比较偏,主要房价便宜。离婚时他和女暴君在财产分割上有异议,最后实在烦了,为了让她早点滚赔了不少。好在乖巧的女儿跟他,钱可以慢慢挣。

拿钥匙开门时特意放轻了脚步,进去见客厅灯还亮着,他走了一圈,确定女儿已经睡了,这才放心。

现在小孩的课业重,有几次加班回来无心都在赶作业,可把他心疼坏了。

在沙发上略躺了躺,打开手机微信,一页下去全是99+。

工作可去他妈的。

骂完又挨个回了,还加了不好意思的表情包。

钱还他妈的得挣。

微信翻了一会儿,把工作上的事处理完,最下边有史狗子的消息,语音的。

小弟,周末放假不?来家里一聚。这是早上九点的消息。

下午六点又发了一条。没空的话,我周六晚上来一趟。

史罗碧有些无语,回:最近一直加班,没空。

刚点了发送键,电话就来了。

上班的时候不能错过客户电话,铃声都调到最大,把史罗碧吓了一跳。他赶紧掐了,又发微信。

无心睡了,你打字。

半天没回。

史罗碧头疼,上班给客户当孙子,下班了还受这气,洗漱完打算去睡,史艳文才回消息。

对不住,小弟,刚刚在教育仗义。

史罗碧:……大晚上打孩子,不怕吵着邻居。他关了灯躺床上和史艳文聊天。

回:仗义又怎么了?

仗义这孩子,从小不听话,把史艳文气的够呛。

教书育人是史家家风,再大错也能在嘴上解决,可每次史仗义一开口,能把全家绕进去,教育不成反被教育。女暴君还在的时候总开玩笑,要送他去学相声。彼时史罗碧还是藏镜人,一言不合过去直接打了一顿,史仗义顿时就老实了。

这几年没人管,时不时能在史艳文朋友圈看到史仗义的破事。

史罗碧看不过眼,私下和史艳文说,你朋友圈人那么多,好歹给孩子留点脸。后来,两条不听话的票圈之后会不经意再跟一条史仗义的成绩单。然后四方点赞。

呵,史家人的亲情。

史艳文:小弟,听哥的,周末得挤时间回来一趟。

史罗碧见他发了个严肃的表情包,觉得事情不简单。

史艳文:老爷子在给你物色人。

史罗碧:靠!!!!!当初就包办婚姻,现在还想再来一次?

没空,滚。

半夜一点,史罗碧失眠了。他翻身起来,打算放纵一把。

楼下不远是一个通宵营业的酒吧,第一次来,在吧台转了两圈,最后叫了一打啤的,毕竟要顾着明天加班。

我万恶的罪魁藏……啊,不是,小白领史罗碧真是热爱工作。

坐的时候没注意,他占了个风水宝地,结果宝地上没漂亮的妹妹,没82年的拉菲,就他一个中年老男人一打啤酒,实在不成体统。

几个纹着大花臂的小少年过来叫他,结果史罗碧两罐下去头有点晕,愣是没听见。

“大叔!”其中一人有些喝麻了,提着一瓶红酒过来,双目赤红想惹事。

史罗碧斜了他一眼。

“嘿,这大叔!”那人有点被眼神中的鄙夷气到,只听‘嘭’的一声,瓶子顿时就剩了个刺头,酒顺着那人的手臂流下,有点血的颜色。

本来是想吓人,本想到史罗碧倒先站起来了,眼神变得狠利,仿佛要将人活剥。手边没东西,可他的擒拿手不是盖的,对付几个不长眼的绰绰有余,眼看要动手,突然有一人拍他的肩膀。

“老哥,息怒,息怒。”那声音仿佛是对着他耳边说的,史罗碧一个机灵。

转头一看,是个小青年,眼睛挺好看的。他晃晃头,有些清醒了。

“诸位。”小青年将史罗碧扶到椅子上坐好,又转头对几个闹事的人说了一声。

刚还气势汹汹,这下见了脸,带头的腿都软了。

“不知是狼主的朋友,误会,误会。”

“刚刚砸的那瓶算我头上,滚吧。”

几人感恩戴德麻溜滚了,不一会儿有服务生送了威士忌上来。

史罗碧自认为不是个自来熟的人,可刚刚要不是他拦着,自己说不定已经动手了,这是恩,于是道谢。可他并不接递来的威士忌,开了一罐啤酒,反送了回去。

那人笑了笑,也没生气,接后还和史罗碧那罐碰了一下才喝。

“……”

见刚刚几个常客的反应,这人要不就是这儿老板,要不就是道上混的,实在不能和他沾上关系。

史罗碧打了个哈欠,抬脚要走。

“等等。”那人将他拦下,眼神变了,“这么不给面子?”

“你要什么面子?”史罗碧有些生气,自己只是想来买个醉,明天该干嘛干嘛,怎么就这么多破事?

“你坐下,我说你坐下。”那人吭吭唧唧站起来,脚步有些虚浮。史罗碧低头一看,好嘛,威士忌喝一半了。忙过去将人扶正,这不扶还好,一扶还来劲,直接挂他身上了。

“哎,我说,你这叫碰瓷。”史罗碧忙张开双手。

窸窸窣窣一阵,对方钱包从裤兜里掉了出来,“里面有现金,包你一个小时。”

史罗碧想打他。

“小孩子不要学大人喝酒。”

“我就是长得嫩,早过适婚年龄了。我叫千雪,你叫什么?”他点了根烟,递给史罗碧,又给自己点了一根。

史罗碧怕无心闻出来,挥了挥手示意不抽:“藏镜人。”

“有姓藏的吗?”

“你不也姓狼?”

千雪被cue了一句,差点被烟呛到:“狼主不过是兄弟们给……咳咳,算了,藏镜人就藏镜人吧,藏仔啊,我最近心里真是苦。”

史罗碧正想反驳他过于亲密的藏仔,结果听到后面的苦字,顿时悲从心来,叹了声气:“哎,谁不苦呢?”

“我一大好小青年,万花从中过,最近被家里逼婚惹。”

“我一从良中年男,渣妻刚摆脱,最近被老父逼婚了。”

两人碰了个杯,知己啊。

喝到凌晨两点,史罗碧实在不行了,他披上衣服:“千雪,不行,明天加班,有缘再……再喝。”

“行吧。”对方也觉得差不多了,低头从钱包里抽了几张红的递给他。

“……不用。”

“藏仔啊,我交你这个朋友,留,留个微信。”

史罗碧心想,可算了吧,再也不见,拜拜了您。正想推脱,千雪又挂他身上了。

这人把他当晾衣杆了吧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